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早上8點衝礁溪 辣媽花38分鐘到達超崩潰:現在要幹嘛!

早上8點衝礁溪 辣媽花38分鐘到達超崩潰:現在要幹嘛!
早上8點衝礁溪辣媽花38分鐘到達超崩潰:現在要幹嘛!昨(1)日是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都摩拳擦掌提早出發,而昨日清晨6時許就有多處路段堵塞,國道3號大溪 ...




早上8點衝礁溪 辣媽花38分鐘到達超崩潰:現在要幹嘛!

昨(1)日是連假第一天,不少民眾都摩拳擦掌提早出發,而昨日清晨6時許就有多處路段堵塞,國道3號大溪到龍潭甚至達到高公局「紫爆」的等級,讓不少用路人叫苦連天。不過一名媽媽卻發現,昨日台北往宜蘭的路段卻超級順暢,只花了38分就抵達,讓她直呼「比塞車更可怕」。



臉書粉專《Miss Jill x Evan哥》是一名經常分享育兒生活的辣媽部落客,一家人昨天計畫到宜蘭度過中秋連假,一家人早已做好會塞車3小時的心理準備,不過出乎意料的是,他們僅花38分鐘就順利抵達宜蘭礁溪,比預計行程提早太多,而包棟的villa要等到下午3點才能入住,也讓該名媽媽直呼「我們現在要幹嘛」同時她也逗趣表示,早上8點38分的礁溪比塞車更可怕,更疑惑這段路程怎麼會完全不塞,真是難以捉摸。



▼部落客分享台北到宜蘭路段完全不塞。(圖/翻攝自臉書《Miss Jill x Evan哥》)



而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表示,「我們11點出發!史上最順暢到懷疑自己」、「我們昨晚沒塞我也嚇到」、「10點出發一路順暢」,更有人開玩笑建議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可以繞回家再開一次,搞不好都在計畫之中,但也有人透露,昨日下午及昨晚的某些時段都有塞車,純粹只是因為塞車的時段不固定,也要看大家選擇出發的時間是否剛好一樣。



事實上,交通部高公局為避免國道塞車,事前就祭出多項疏運措施,包括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收費措施、暫停收費、開放路肩及匝道儀控等,同時也預估今日有7路段容易塞車,並建議南向用路人避開人潮,盡量選擇下午時段出發,以免耽誤行程。



▼交通部祭出疏運措施。(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