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Amazon 近兩萬員工曾確診 但比美國平均染病率低

美國在疫情下有不少的確診個案,Amazon最近公佈了他們在3月1日到9月19日期間有總共19,816名員工確診,不過對比美國的染病率仍然算低。Amaz ...






美國在疫情下有不少的確診個案,Amazon 最近公佈了他們在 3 月 1 日到 9 月 19 日期間有總共 19,816 名員工確診,不過對比美國的染病率仍然算低。

Amazon 連同旗下的 Whole Foods 超市,總共有 1,372,000 名員工,而如果根據 Johns Hopkins 大學在同樣時期、地點和年齡的疫情數據計算,其員工染病人數可達 33,952 人,因此 Amazon 認為他們的員工並沒有比較容易染病,反而是相反。如果用美國各州的數據來比較,Amazon 在大部分州份都有比平均染病率低的表現。

Amazon 指,他們每日為員工提供幾千次病毒檢測,並希望在 11 月前可以增加到每日 50,000 次檢測,覆蓋其 650 個工作地點。之前工會批評 Amazon 的工作環境欠佳而且資訊不透明,而今次的數字也被指沒有包含外判員工例如送貨司機等。

來源:Amazo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