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新郎騎白馬新娘坐花轎不是拍戲!台街頭盛大古婚禮引圍觀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郎騎白馬新娘坐花轎不是拍戲!台街頭盛大古婚禮引圍觀2020年10月03日11:00超特別的婚禮現代的婚禮逐漸西化,新人最多穿著中式服飾拍照,甚少再進 ...




新郎騎白馬新娘坐花轎不是拍戲!台街頭盛大古婚禮引圍觀



超特別的婚禮

現代的婚禮逐漸西化,新人最多穿著中式服飾拍照,甚少再進行傳統儀式。古代新郎騎著馬,用牛車拉著嫁妝,敲鑼打鼓迎娶新娘的盛大場面如今只能透過電視古裝劇才能看到。

Getty設計圖片

近日,在台灣街頭出現了一場十分罕見的古禮婚禮,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拍照,傳統典禮熱鬧又特別竟讓不少準新人也大呼有趣,很想嘗試一下。



Getty設計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中轉了一條影片,表示位於新北市三重,有人群穿著古代服飾,敲鑼打鼓浩浩蕩蕩地前進。隊伍中有人舉著「囍」字的牌子,原來竟是一場古典婚禮。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