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講「月經」不再是禁忌 色彩開發商將「月經紅」定為新色

upload_article_image
講「月經」不再是禁忌色彩開發商將「月經紅」定為新色2020年10月09日10:01最後更新:10:10「彩通」做得好!生活在21世紀,當人們一提起「月 ...




講「月經」不再是禁忌 色彩開發商將「月經紅」定為新色



「彩通」做得好!

生活在21世紀,當人們一提起「月經」時仍有顧忌,這種女性正常的生理現象,自古以來卻被視為是一件不潔及令男人倒楣的事,即使女性也常常要用「M」、「姨媽」到來暗示,而不敢開口談論。由見於此,全球最知名的美國色彩開發與色彩系統供應商「彩通」(Pantone),以女性月經為靈感,開發了一隻全新專色「月經紅(Period)」,來消除這種歧視,並讚頌這象徵女性孕育生命能力的偉大!

設計圖片



近日「彩通」和瑞典女性生理產品品牌「Intimina」合作發表年度全新專色「月經紅(Period)」,並以「聽見你看見你」(Seen+Heard)為主題,希望能為月經平反,並希望大家無論男女都可以自在的談論月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