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航班上脫鞋被乘客勸阻 無品男竟伸腳:給你聞啊

航班上脫鞋被乘客勸阻無品男竟伸腳:給你聞啊2020年10月09日12:05最後更新:12:11太缺德了!內地一名女網民爆料指,日前乘搭四川航空班機,從 ...






航班上脫鞋被乘客勸阻 無品男竟伸腳:給你聞啊



太缺德了!

內地一名女網民爆料指,日前乘搭四川航空班機,從昆明飛往成都時,坐在旁邊一名年輕男子竟脫下鞋子,翹起腳盤坐在位子上,被旁邊的乘客制止後,更把腳伸到她的面前囂張地說「給你聞」。影片曝光之後,男子被網民炮轟。

影片截圖



從在影片中可見,一名頭髮染成金色、身著淺灰色衛衣的男子,只穿著襪子盤腿坐在位子上,隔壁的女乘客警告男子並拿手機拍下他的行徑。「來嘛,你再翹過來,你再把腳翹過來。」沒想到男子不但沒有收歛,更加拿手機反拍對方,還把腳伸到女子面前說:「這女的一上機就聞我的襪子來了,來我給你聞」。

影片截圖



事件在網上流傳後,該男子被網民炮轟「長得像個人樣就是不幹人事,噁心」、「把這男子以後,終身禁坐飛機和高鐵。」、「一點公德都沒有」、「建議航空運管部門將其拉入黑名單。」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