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超怕浴室!黑汪見馬麻「邪惡浴缸」泡澡 勇敢「靠近伸手手」:偶心靈上支持妳...

超怕浴室!黑汪見馬麻「邪惡浴缸」泡澡 勇敢「靠近伸手手」:偶心靈上支持妳...洗澡對於許多毛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惡夢…國外有一隻名叫迪亞哥(Die ...




超怕浴室!黑汪見馬麻「邪惡浴缸」泡澡 勇敢「靠近伸手手」:偶心靈上支持妳...

洗澡對於許多毛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惡夢…國外有一隻名叫迪亞哥(Diego)的巴哥犬就特別討厭洗澡,光是聽到浴室的水聲及看到肥皂就可以讓牠嚇得發抖,不過總有一天還是得乖乖面對現實讓馬麻幫牠洗香香,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場毛孩與浴室的戰爭吧!



迪亞哥的馬麻表示,每次洗澡時間一到,牠總是會發出「案發現場」般的哭叫聲,讓家人們都感到非常無奈。不過有趣的是,迪亞哥似乎認為馬麻也非常害怕洗澡,於是就在馬麻泡熱水澡時默默伸出牠的小掌握住人家的手,就好像在給予「精神上」的支柱,讓馬麻頓時哭笑不得XD



雖然迪亞哥非常害怕進浴室,但為了不讓馬麻受到浴室「邪惡勢力」的傷害,牠還是願意到浴缸旁邊給予馬麻心靈上的支持,真的是非常貼心!馬麻也感動的表示:「這根本就是牠最英勇的事蹟,牠真的非常保護我!」



儘管迪亞哥到現在還是把浴室當成一個「邪惡的地方」,不過有牠這片保護馬麻心意也就足夠了,牠真的是一隻超貼心的狗狗!



不知道各位家裡也有沒有一隻超怕浴室的毛孩,最後就一起來看看迪亞哥守護馬麻超鉤錐的影片吧!

@raphiflowers

On Duty Pug anyone? I don’t know why he does this he cries if I don’t hold his paw##fyp##foryou##BaseballSzn##pugsoftiktok##blackpug##fypシ

♬ Sarah - Alex G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