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破爛發黑公仔賣50萬人仔 賣家打感情牌:抱了30多年

upload_article_image
破爛發黑公仔賣50萬人仔賣家打感情牌:抱了30多年2020年10月09日16:06搞笑嗎?!為了環保,如今不少人都會將家中閒置的物品放到二手網站中交易 ...




破爛發黑公仔賣50萬人仔 賣家打感情牌:抱了30多年



搞笑嗎?!

為了環保,如今不少人都會將家中閒置的物品放到二手網站中交易,循環再用。

Getty設計圖片

近日內地二手網站閑魚上就有一位賣家準備出售自己的二手公仔,不過當大家看到商品照片時都大吃一驚,上面是一隻全身發黑,長滿黴菌,已經完全看不出原貌的公仔,更令人大跌眼鏡的是,賣家還標出十分昂貴的價格人民幣50萬!



網上圖片

近日內地網站「大家坛」有網民分享了一張來自二手網站閑魚的截圖,只見上面有一隻破爛不堪,已經發黑的陳舊公仔,而賣家留言表示「1986年生產的hello kitty,活潑可愛,乖巧懂事,會賣萌」,並表示生活困苦,忍痛割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