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微笑住喊 Emoji 面世!感動場面啱用? Unicode 公佈最新 117 款 Emoji _-,

對於不少手機用戶而言,Emoji或許更能比文字表達自己當時的表情,令對話變得更具趣味。踏入了2020年即將一個月,Unicode就在兩天前(29日)更 ...






對於不少手機用戶而言,Emoji 或許更能比文字表達自己當時的表情,令對話變得更具趣味。踏入了 2020 年即將一個月,Unicode 就在兩天前 (29 日) 更新了官方的最新一系列 Emoji,並將會加入多達 117 個的表情符號,當中包括不少與去年大熱話題同性婚姻有關的內容。



Unicode 每年亦會因應去年社會上的風氣以及全球熱門話題更新自家的 Emoji 清單,並在今年的更新版中加入了以同性戀為主題的表情符號,例如身穿婚紗和留有鬍鬚的男人以及身穿燕尾服的女人,亦為受到亞洲女性喜愛的珍珠奶茶推出 Emoji,迎合不同地區的用戶。

不過,雖然官方聲稱是次更新中加入的 Emoji 將有 117 個,但當中其實是包括了部分 Emoji 以不同膚色及性別的形式出現,實際上款式只有 62 個,最快將可於今年下半年度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cn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