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防疫祭「限時買菜令」! 40分鐘內未返家罰隔離14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防疫祭「限時買菜令」!40分鐘內未返家罰隔離14日2020年02月02日(10:35上午)家中無菜,請放行~AP圖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全國 ...




防疫祭「限時買菜令」! 40分鐘內未返家罰隔離14日



家中無菜,請放行~

AP圖片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散,全國所有省份都淪陷。各地都有不同的措施加強抗疫,最近有網民在微博貼出一張「限時買菜令」,出街買菜要限時。

AP圖片



微博上瘋傳一張一個村委會的證明書,以家中沒有菜要「外出買菜」為由申請「外出令」。照片的日期為1月29日,出門時間為上午10時50分,必須在40分鐘內回家,如果超過規定的時間返家,就算不是感染肺炎的隔離對象,也必須居家隔離14天。

網上圖片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民都議論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出去買個菜就要被隔離,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40分鐘,得來回跑,買菜還不能排隊」。也有不少網民同意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法,「嚴格控制,有益於疫情的控制。」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