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 打擊外國盜版商品 _-,特朗普,

盜版貨品問題在網購平台一向嚴重,其中美國的Amazon或者Walmart等都有類似問題。特朗普最近就簽署了一個新的行政命令,希望可以防止這個問題繼續惡 ...






盜版貨品問題在網購平台一向嚴重,其中美國的 Amazon 或者 Walmart 等都有類似問題。特朗普最近就簽署了一個新的行政命令,希望可以防止這個問題繼續惡化下去。

特朗普簽署的行政命令要求國土安全部 (DHS) 考慮適當的措施,確保販賣外國產品的公司不能出售盜版商品,因為這樣會傷害本地經濟和打擊本地就業,而且會潛在傷害消費者和支援犯罪活動。該命令亦要求 DHS 制定規則,方便找出已經禁止輸入產品到美國,並且試圖避開禁令的公司。

美國貿易代表 Robert Lighthizer 表示,假冒和盜版商品的輸入是一種禍害,對美國的工人、消費者、知識產權所有人和經濟造成重大傷害。DHS 方面億要求 Amazon 等電子商貿平台收緊政策打擊盜版商品,確保平台上的貨品合法和安全。近年 Amazon 經常被指未能有效打擊盜版貨品,雖然他們已經多番表示會努力確保盜版商品不在平台上流通,但是卻屢次被找出問題。今次的行政命令可以如何實際打擊盜版商品仍然成疑。

來源:Reute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