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趴趴走15天 男生找到了 _-,

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趴趴走15天 男生找到了
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趴趴走15天男生找到了武漢肺炎疫情正值敏感時刻。台北有里長接到通報說,一對從武漢返台的男女就住在轄區,里長實際查訪,發現他們竟然 ...




男女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趴趴走15天 男生找到了

武漢肺炎疫情正值敏感時刻。台北有里長接到通報說,一對從武漢返台的男女就住在轄區,里長實際查訪,發現他們竟然在入境時留下假資料,甚至連電話都是空號,到現在還連絡不上。根據了解,他們1月16日就入境台灣,等於已經在外趴趴走,超過15天。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我的社區有2例,從武漢入境的(民眾),讓我們真的很詫異的,非常地憤怒的是,這兩個人寫的都是假資料。」

男女從武漢搭機回台,竟然留下假的入境資料,里長查訪2人,留下的地址找不到人,就連電話都是空號,就怕肺炎疫情再擴大,氣憤出面控訴。



▼里長氣憤出面控訴。(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室內電話是空號,然後再來手機沒接,找到那個地址,那個地址說這個先生,是我們的離職員工,那這位女士不認識。」



兩人留下男方前東家地址,是想藏匿疫情,又或是另有隱情不得而知,實際走訪,現場是一間租車公司,適逢假日並沒有人上班,但根據了解,兩人從1月16日,就已經入境台灣,里長在27日才收到區公所通報,30號發現兩人留假資料後,隔天就到派出所報案,但這兩顆不定時炸彈,等於已經到處趴趴走,超過10天。



▼兩人留下假資料。(圖/東森新聞)



▼當時他們在入境時留下假資料。(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派出所跟我講說,里長別擔心,那個男生我們找到了,在新北市,哇我的媽啊,在新北市,女生到現在毫無音訊。」



根據了解,男生姓馮年齡約60幾歲,女生則姓陳約70歲,一開始有找到男方的戶籍地址,卻聯絡不到人,後來終於在警方的協助下,於新北市發現男方的蹤影,但是戶籍在桃園市的陳女,目前依舊行蹤不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