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晚晚趕工俾仲被鬧包裝差 便利店員工:你以為我好得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晚晚趕工俾仲被鬧包裝差便利店員工:你以為我好得閒?2020年02月02日(11:05上午)辛苦晒(網上圖片)新型肺炎疫情擴大,台灣衛生及福利部從28日 ...




晚晚趕工俾仲被鬧包裝差 便利店員工:你以為我好得閒?



辛苦晒

(網上圖片)

新型肺炎疫情擴大,台灣衛生及福利部從28日起在超商供應6百萬片外科口罩販售,卻遭質疑衛生問題後,超商值班店員隨即發文抱怨,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該網友在Facebook「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平時的工作內容十分繁雜,包括結帳、加熱食物、沖咖啡、清洗機台,同時還要煮茶葉蛋、烤番薯,上架補貨等,如今為了因應政府的肺炎防疫政策,又多了一項分裝一包包口罩的工作,因此他這幾晚都乖乖留下加班趕工。

(網上圖片)



不過,即是辛苦工作,他仍頻頻遇到顧客抱怨買不到口罩,甚至還有買到的人嫌棄包裝太差,讓他忍不住嬲爆大喊:「當大夜班他X都很閒是不是!我給你時薪200(新台幣)你來做做看!」

(AP圖片)



此帖令不少網友表示心疼,「辛苦了~你正在做對的事」「超商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請大家別再為難他們了」、「沒做過超商的人,永遠不知道有多累」,「希望大家能多點同理心,才能一起度過難關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