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印度阿婆天生12隻手指19隻腳趾!自幼家貧無錢醫遭鄙視嘲笑63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阿婆天生12隻手指19隻腳趾!自幼家貧無錢醫遭鄙視嘲笑63年2020年02月02日(02:35下午)破紀錄未必係好事......KumariNay ...




印度阿婆天生12隻手指19隻腳趾!自幼家貧無錢醫遭鄙視嘲笑63年



破紀錄未必係好事......

Kumari Nayak(網上圖片)

天生有六隻手指或腳趾的人已經不算奇聞,但如果有人有共計31隻手指腳趾呢?1月30日,英媒報道,印度有一位天生長有12隻手指及19隻腳趾的女性,更因此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然而此病正是其一生都受人歧視嘲笑的原因,非常坎坷。

Kumari Nayak一共有12隻手指和19隻腳趾,共計31隻(網上圖片)



據報道,來自印度奧裡薩邦(Kadapada)一村莊的Kumari Nayak今年63歲,她一共擁有12只手指,19只腳趾,總數達31個之多,目前該數字已經打破了「手指腳趾總數最多」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之前的記錄保持者同樣來自印度,名叫Devendra Suthar,他有14根手指和14根腳趾。

前紀錄保持者Devendra Suthar(網上圖片)



據悉,這種多指畸形在新生兒中時有發生,Nayak的手指和腳趾是在她母親在懷孕六到七周時在子宮中形成的。基本上,多指畸形可以通過手術加以矯正和祛除,但由於她家境貧寒,因此沒有錢做手術來矯正自己的多指,只能繼續「畸形」成長。

(網上圖片)



如此驚世駭俗的骨骼也給她的生活帶來諸多困擾,從小便飽受鄰居的歧視和排斥,更被村民謠傳是一名會妖法的女巫,沒有人敢接近她,也有不少人專門到她家中嘲笑她羞辱她,很少有人願意做她的朋友。她向記者透露,她的一生基本上都被迫躲在家裡。

(網上圖片)



一名政府官員稱,他多次向Nayak所在村莊的村民普及,她只是有醫療困難,根本不是什麼女巫,他也盡可能調動政府資源幫助她,為她提供住所和養老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