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

疫情嚴峻 韓國街頭驚現醫患追逐 真相大白令人超傻眼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嚴峻韓國街頭驚現醫患追逐真相大白令人超傻眼2020年02月02日(03:04下午)玩笑開得太大了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至今確診患上新型肺炎的案例已 ...




疫情嚴峻 韓國街頭驚現醫患追逐 真相大白令人超傻眼



玩笑開得太大了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至今確診患上新型肺炎的案例已過萬宗,各國皆嚴正以待,民眾陷入擔憂和恐慌之中。近日在韓國有人在東大邱火車站目擊疑似穿著全副裝備的醫護人員與人追逐,讓現場目擊者相當害怕,擔心這名逃跑者正是新型肺炎患者,趕緊報警,最後的結果卻讓人傻眼。

網上圖片

據韓國媒體報導,1月29日時有不少民眾在在東大邱車站,目擊兩名身穿白色防護衣的醫護人員正在追逐一名戴黑色口罩的男子,驚悚畫面也在網絡上引發熱議,不少人都擔心這名男子就是新型肺炎患者,更有人直接打電話報警求助,然而當警方到場後才驚覺這一切都是「惡作劇」。

網上圖片



報導中指出,這場鬧劇是一位名為「Similar Boys(비슷해보이즈)」的知名YouTuber自編自導的,事後在網上引發撻伐,對此該YouTuber立刻將影片刪除並上傳道歉影片,同時也解釋他們並不是想要惡搞,而是希望能讓大家意識到疫情的嚴重性,並貼出多部當日的拍攝片段,當下「Similar Boys」團隊也有向當事人解釋清楚狀況,並送上事先準備的口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對此網友們仍無法諒解,更斥責他的行為「只為點擊率和賺錢」、「完全不道德」等,甚至還有網友於青瓦台網站發起請願,要求政府嚴懲這名YouTube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