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王祖藍歡慶40歲生日「愛妻李亞男甜蜜告白」 可愛女兒「鼻子如複製貼上」輪廓神似爸爸 _-,李亞男,王祖藍,

王祖藍歡慶40歲生日「愛妻李亞男甜蜜告白」 可愛女兒「鼻子如複製貼上」輪廓神似爸爸中國藝人王祖藍與李亞男於2015年完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王天韻(Ga ...




王祖藍歡慶40歲生日「愛妻李亞男甜蜜告白」 可愛女兒「鼻子如複製貼上」輪廓神似爸爸

中國藝人王祖藍與李亞男於2015年完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女王天韻(Gabrielle)。



1月14日是王祖藍生日,早上老婆李亞男就曬出與老公一同慶生的照片,並配文表示:「老公40歲生日快樂,我和寶貝永遠愛你喔。」表白十分甜蜜。隨後,王祖藍調皮回應老婆的表白表示:「你主要就是想告訴大家我40歲了對吧,我40歲了」。看來王祖藍對於自己40歲的事實還是有點不想承認的。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這是必須面對的事實,那個整天在節目中嘻嘻哈哈給我們帶來歡樂的王祖藍,也不如40中年的階段。不過,他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十分幸福。

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以米老鼠為慶祝主題,畫面十分溫馨。女兒呆萌的樣子也十分可愛。從女兒出生以來,大家都為他們擔心,女兒不要太像王祖藍。可是,如今看來憂慮都是徒勞的,因為王祖藍家族的基因真的太強大了。

女兒如今是越長大越像王祖藍,尤其是鼻子真的太像了,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和李亞男的高鼻樑尖鼻子,完全搭不上邊。只希望小可愛的大長腿能跟媽媽一樣就好了。

不管如何,只要孩子健健康康成長才是天下父母們的願望。



參考來源:新浪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