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美國對抗華為壟 5G 市場 提出戰略盟友電訊法案 _-,華為,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六名議員在14日於美國參議院中動議,提出一項名為《戰略盟友電訊法案》(UtilizingStrategicAllied(USA)Te ...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六名議員在 14 日於美國參議院中動議,提出一項名為《戰略盟友電訊法案》(Utilizing Strategic Allied(USA)Telecommunications Act)的立法。他們以華為獲得中國政府巨額補貼為理由,認為美國也需要增加通訊業在 5G 競爭的投資力度,鼓勵創新,對抗中國的科技挑戰。

若然法案經美國參議院通過,12.5 億美元的款項將會在 10 年內分配。這筆錢用於支持新的 5G 技術開發,並且重點放在符合開放標準的設備上,確保多廠商網絡設備的互操作性。

提出該法案的參議員 Mark R. Warner 指出,美國毫無作為,很快華為便有望成為最便宜、最快、最普及的 5G 全球提供商,而美國和西方公司,甚至工人就會失去市場份額和工作機會。

款項當中7.5億美元的基金將由國家電訊與資訊管理局(NTIA)管理,但聯邦通訊委員會(FCC)和其他機構將幫助建立授予贈款的標準;而聯邦通訊委員會也會撥出5億美元,與外國的夥伴成立多邊電訊安全基金(Multilateral Telecommunications Security Fund),於未來 10 年令全球加快採用可信、安全的電訊設備,並鼓勵多邊參與。

資料來源:ARS Technic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