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泰男水管轉接頭DIY慘被卡 5日後無奈求醫卻無力回天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水管轉接頭DIY慘被卡5日後無奈求醫卻無力回天2020年01月16日(03:05下午)爽到冇......?(設計圖片)泰國一名21歲男大學生因為一 ...




泰男水管轉接頭DIY慘被卡 5日後無奈求醫卻無力回天



爽到冇......?

(設計圖片)

泰國一名21歲男大學生因為一時興起,竟以水管轉接頭DIY,沒想到卻將陰莖卡入管內整整5天,最後直到發臭才到醫院求助,但醫生卻表示男子生殖器已經化膿,必須「整根切除」。

(網上圖片)



據報導,醫院救難志願工作者「ขุนพลคนอาสา บ้านร่มไทร」於13日在Facebook上表示,一名21歲男子用水管轉接零件套在生殖器上自慰,原本第一次很順利,沒想到他意猶未盡地想來第二次,卻在結束後完全卡住,怎麼拔也拔不出,最後卡了整整5天,生殖器已經完全發臭,他才無奈前往醫院就診。

(網上圖片)



報導指出,全體醫護人員最後花了3個多小時才順利將這個螺旋配件取下。醫護人員表示,其陰莖已經完全看不到表皮,只剩下腐爛、化膿的紅色爛肉,甚至完全喪失功能,目前恐怕只能進行切除手術,否則將會引發其他併發症。

(設計圖片)



此帖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感覺好痛」、「太愚蠢了吧....」、「真不知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已經想像他未來的深夜會有多孤獨」、「傷害自己總比傷害別人好」、「只能說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下次,請記得增大尺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