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花式放煙花玩出禍 蠢男意外炸傷自己屁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花式放煙花玩出禍蠢男意外炸傷自己屁股!2020年01月16日(02:35下午)血的教訓!近日一段放煙火的影片在外國遭到瘋傳,因為片中一名男子以非一般的 ...




花式放煙花玩出禍 蠢男意外炸傷自己屁股!



血的教訓!

近日一段放煙火的影片在外國遭到瘋傳,因為片中一名男子以非一般的方式放煙花,並意外地炸傷了自己的屁股。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該男子將帶一枝大型的煙花插到底褲內,並疑似用屁股夾住。隨後男子低下頭、翹高屁股,讓朋友幫忙燃點煙花,試圖透過這奇怪的方式將煙花射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煙花在燃點後,噴出了強烈火光,並燒到該男子的屁股,嚇得他立刻仆倒在地上。而煙花亦疑似因為該男子改變了姿勢而未能順利射出,停在了他的屁股上爆炸。最後該男子的背部及屁股都遭到嚴重炸傷,其屁股更是一片焦黑。

網上圖片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來網民熱議,不少網民都批評該男子的愚蠢行為,並紛紛留言道:「腦有問題嗎?這也太危險了」、「這是我見過最蠢的事了」、「活該!這總人不值得可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