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美國婦海邊執到「古董瓷器」看新聞後驚覺真身嚇到一額汗!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婦海邊執到「古董瓷器」看新聞後驚覺真身嚇到一額汗!2020年01月16日(10:05上午)好彩及時發現!美國一名女子去年在海邊散步時,將一個撿來的 ...




美國婦海邊執到「古董瓷器」看新聞後驚覺真身嚇到一額汗!



好彩及時發現!

美國一名女子去年在海邊散步時,將一個撿來的古舊盤狀物帶了回家收藏。不過近日她卻從新聞報導中發現,那一個盤狀物竟然是一個二戰時期的地雷。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Jayne Wilson去年4月在維羅海灘(Vero Beach)散步時,撿到一個古舊的盤狀物,而以為這是古董瓷器的 Wilson,就將其帶了回家並好好收藏在雪櫃內,留待日後查明真相。

網上圖片



直到近日,Wilson 的朋友在網上看到一則有關男子撿到地雷的新聞,並意外發現相片中的地雷,與 Wilson 所撿到的古董瓷器一模一樣。隨後該朋友盲將此事轉告 Wilson,讓她盡快趕快通知有關當局處理。

網上圖片



最後爆破專家就到 Wilson 家中處理了該個地雷,並警告民眾若果在海邊發現疑似爆炸品,都應立即離開該地方並報警,因為即使該爆炸品歷史悠久,仍然有隨時爆炸的可能。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