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臍帶連成愛心 婦醫分享「水中分娩」誕胖B 暖爆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臍帶連成愛心婦醫分享「水中分娩」誕胖B暖爆網2019年11月15日(02:05下午)重磅BB好得意!除了自然產及剖腹產,國外也相當流行「水中分娩」,但 ...




臍帶連成愛心 婦醫分享「水中分娩」誕胖B 暖爆網



重磅BB好得意!

除了自然產及剖腹產,國外也相當流行「水中分娩」,但這類在亞洲還不普遍,台灣一名婦產科醫生,日前在網上分享了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只見寶寶靜靜地躺著,臍帶不僅連在身上,還排成愛心型,溫馨的畫面感動一眾網友。

設計圖片

林思宏醫師在FB發文指出,台灣大約有1/3的人剖腹生產,2/3的人是陰道生產,不論哪種方法,都沒有絕對好,或是絕對不好,最重要的是「你想要哪一種方式?」生孩子是一件辛苦的事,應該尊重孕婦本身,她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迎接新生命,而水中生產需要很大勇氣跟體力,因為很努力,所以更刻骨銘心。

網上圖片



林思宏日前貼出一張水中生產開箱文,溫馨地說「沒有藥物,沒有器械,但有家人的暖心陪伴,3700克(約8磅)重BB,愛的力量無限強大」,只見剛出生的嬰兒瞇著眼睛,躺在一個巨大胎盤旁邊,身上的臍帶尚未剪去,被特意排成愛心形狀,放置在寶寶與胎盤之間,畫面無比溫馨,讓他忍不住直呼「臍帶也太可愛」。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被感動,留言表示「3700水中生產也太強大」、「生命真的很神奇」、「媽媽覺得有點感動」、「太珍貴的開箱文了」、「啊!胎盤真的好大喔」、「好完整的照片」、「看到那麼完整的大胎盤,覺得莫名痛了一下」、「原來胎盤長這樣!生了兩胎還不知道」、「看到胎盤照片,肚子不由自主抽痛了一下,腿也軟了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