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6旬婦難忍腹痛睇醫生 照超聲波有驚人大發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6旬婦難忍腹痛睇醫生照超聲波有驚人大發現2019年11月15日(09:00上午)及早就醫為妙。設計圖片蘇丹一名60歲的婦人飽受腹痛長達15年,近日終於 ...




6旬婦難忍腹痛睇醫生 照超聲波有驚人大發現



及早就醫為妙。

設計圖片

蘇丹一名60歲的婦人飽受腹痛長達15年,近日終於決心求醫,沒想到醫生照完超聲波後非常震驚,因為婦人的腹中......

網上圖片



折磨婦人多年的並不是什麼病,而是她的體內有一個「嬰屍」。由於婦人年紀大,腹中的嬰屍體型較大,醫生評估後認為直接動手術取出太危險,遲遲不敢做決定。在經過進一步檢查後再發現,嬰屍竟被一層厚厚的團塊包住,也沒有任何異常細胞或癌細胞產生。

網上圖片



醫生隨即安心為她安排手術,順利取出包裹嬰屍的團塊。醫生其後解剖團塊,發現在腹中藏了15年的嬰兒外型雖已明顯扭曲變形,幾乎看不到輪廓,但仍可分辨出頭、手、腳的位置。

網上圖片



據指,這是生理上的「胎兒石化」(lithopedion)現象,意指死胎滯留在母體腹腔中,逐漸被石灰化,最後宛如一具體內的木乃伊。「胎兒石化」在400年的醫療歷史中,僅有300宗病例,非常罕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