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Xbox 全新遊戲 《Everwild》、《Grounded》   大自然野外世界・變螞蟻學懂生存 _-,

Xbox年度盛事XO19今日在英國倫敦開始舉行,在首天發佈了AOE4之外,有2款首次亮相的全新作品亦令人矚目。兩款新作有共通之處,《Everwild》 ...






Xbox 年度盛事 XO19 今日在英國倫敦開始舉行,在首天發佈了 AOE4 之外,有 2 款首次亮相的全新作品亦令人矚目。兩款新作有共通之處,《Everwild》是而一個以大自然為背景的野外遊戲,裡面以較為卡通的方式展現大自然不同生物;另一款《Grounded》是一款小蟻人遊戲,同樣要在大自然上學懂生存。



大自然與魔法的世界《Everwild》

《Everwild》(暫譯:永恆荒野)是一款 Xbox 平台全新遊戲,官方釋出大量遊戲畫面,對它沒太多介紹,只形容它是一款在大自然與魔法世界中得到奇幻體驗的遊戲。Everwild 採用了像《Kingdom Hearts》、《薩爾達傳說》等較為卡通風格角色,甚有迪士尼風格。



變小螞蟻人 合力在大自然生存《Grounded》

Xbox 平台另一款全新作品同樣是大自然為背景的《Grounded》,玩家的角色會化身成為小蟻般大小,跌進家庭後院的環境,最多 4 位玩家們需要通力合作,在大自然世界中生存。遊戲中的大自然世界將會有數百款昆蟲,例如螞蟻、螢火蟲、瓢蟲、蜘蛛等,而就算螞蟻都會有不同種類。本作同時會發售 Xbox 與 Stream(PC)平台版本。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