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日媽產後被笑「肥腫」2個月後變化超驚人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媽產後被笑「肥腫」2個月後變化超驚人2019年11月15日(11:00上午)有咩瘦身秘訣?設計圖片女性在懷孕的過程中,身材難免會變得圓潤,產後亦希望 ...




日媽產後被笑「肥腫」2個月後變化超驚人



有咩瘦身秘訣?

設計圖片

女性在懷孕的過程中,身材難免會變得圓潤,產後亦希望盡快回復美態。一名日本媽媽最近成功修身,並在網上晒出對比照,網友們全都直呼「到底怎麼瘦的?根本像是變了個人。」

網上圖片



日本網友「puronmy」在Twitter上發文,並附上自己分別是在產後5天與產後70天所拍的的2張照片。她提到,「剛生完寶寶的我看起來太胖了,就連我媽都笑我,說我跟之前比較起來像是完全不同的人。」因為不想再被人笑「腫」,於是她努力開始產後瘦身。

網上圖片



從2張照片中,產後5天的「puronmy」身穿有些寬鬆的黃色孕婦裝,手臂看起來都肉肉的、肚子還沒完全消下去,整個人有些豐滿;不過產後70天的她,不但瘦成了瓜子臉,五官更加立體,整個人形象亦變得年輕許多。

網上圖片



「puronmy」超成功的瘦身成果,吸引了9萬人按讚、1萬人的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厲害,現在的你看起來只有原本的一半」,「整個輪廓都便的不一樣了耶!」,「、這70天妳到底做了什麼,為什麼我都生產完987日,也還是一樣胖啊」、「太厲害!但我喜歡你產後5天那個燦爛笑容」、「太崇拜你了!請告訴我你瘦下來的秘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