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來不及說再見!方志友爸爸離開8年「心中遺憾忘不掉」 後悔坦言「當初不該聽話」:沒有好好陪他 _-,

來不及說再見!方志友爸爸離開8年「心中遺憾忘不掉」 後悔坦言「當初不該聽話」:沒有好好陪他台灣女星方志友,從《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迷人可愛的歌聲 ...




來不及說再見!方志友爸爸離開8年「心中遺憾忘不掉」 後悔坦言「當初不該聽話」:沒有好好陪他

台灣女星方志友,從《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迷人可愛的歌聲,還有溫柔又有點傻氣的個性,一直都受到很多婆婆媽媽的喜愛,雖然當時成績沒有太出色,但是後來跨界演出戲劇,依然拿出好成績,她嫁給楊銘威後,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女,幸福的家庭生活讓很多人羨慕不已,不過其實小時候,她家中環境並沒有太好,尤其最後對於爸爸的遺憾,一直存留在心中,即使已經過去8年了,還是沒有辦法放下。

圖片來源:《ETtoday》



據《ETtoday》報導,方志友近期在新劇當中,演出面對跟親人告別的場面,真情流露的演技,讓很多人都濕了眼眶,事實上她在人生歷程中,也同樣經歷過類似的狀況,回想當時就非常懊悔,希望當時「不要這麼聽爸爸的話」。

圖片來源:《TVBS》



她回憶起自己的爸爸,自有印象以來,對方就一副「什麼都扛得住」的無敵鐵金剛模樣,完全就是全家人的支柱,然而在大學那年,因為一直忙於工作,加上還要抽空照顧奶奶、被醫生誤診的妹妹,來回奔波勞碌之下,整個人就累倒了。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雖然身體快不行了,但是爸爸卻一直不想讓家裡面的人想太多,甚至悄悄到醫院而沒有告訴其它人,直到最後要住在那邊,才讓大家知道;不過因為肝臟有問題,可能要休養幾天,原本方志友想要捐出自己的,來醫治好爸爸,但是對方卻說不用了,而且還說其實身體沒怎樣:「爸爸幾天就回家。」

圖片來源:楊銘威IG



結果有一天,媽媽要她過去探視爸爸,但因為跟朋友還有聚會,方志友也以為狀況沒有很嚴重,就選擇去找朋友,沒想到這一離開,就是她們父女倆的最後一別了。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她坦言:「希望每天擁抱他一下,說我愛你,我現在每天都跟孩子說我愛你,因為愛就是要講出來。」不過想到爸爸,心中還是有個小小的遺憾。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其實愛真的要及時,有些話如果現在不說,可能就沒有機會再說出口了,爸爸在另一個地方,一定也可以體諒的,不要再怪自己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