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Disney+ 影片比例怪、斷線問題多 但新用戶人數仍突破1000萬 _-,

迪士尼的網上串流服務Disney+在期待已久後終於推出市面,不過在它剛投入服務後就被一眾用家發現有不少的故障。近日,有用戶在Twitter上分享了個人 ...






迪士尼的網上串流服務 Disney+ 在期待已久後終於推出市面,不過在它剛投入服務後就被一眾用家發現有不少的故障。近日,有用戶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個人遇到的問題,當中包括《阿森一族》的影片以非原本的 4:3 比例播出以及遇上技術故障以致無法收看,引起一眾用家的不滿及批評。但在眾多批評浪聲之中,Disney+ 首日加入成為會員的人數突破了 1000 萬。

自從星期二推出該收費服務後,當日就有用戶發現所有經典的《阿森一族》劇集都屬於裁剪後的版本,而不是在 2015 年在美國有線頻道 FXX 播出的 4:3 版本,被指因為 Disney+ 的這項決定以致部分影片中的重要內容被無故移除,導致部分關鍵的情節無法播出。

除此之外,亦有網民有 Disney+ 推出數小時內發現已經出現技術問題,當中懷疑是因為技術問題以致無法進入主頁面,並顯示出「無法連接到 Disney+」以及提示用戶退出再登入的訊息。Disney 在事後就表示由於使用的人數超出了系統可負荷的用戶數目,因而有是次事故發生,並指目前已經立即展開工作以解決這項問題。



資料來源:CNBC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