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許孟哲未婚妻是誰?被起底「175cm甜美長腿辣模」 兩人相處「私下女神特質」被讚:娶她太幸運 _-,女神,

許孟哲未婚妻是誰?被起底「175cm甜美長腿辣模」 兩人相處「私下女神特質」被讚:娶她太幸運34歲男星許孟哲是台灣天團「5566」年紀最小的成員,出道 ...




許孟哲未婚妻是誰?被起底「175cm甜美長腿辣模」 兩人相處「私下女神特質」被讚:娶她太幸運

34歲男星許孟哲是台灣天團「5566」年紀最小的成員,出道17年來踏足多個領域,出過多張唱片、開過演唱會,近年也專注戲劇,參與過《必勝練習生》、《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等戲劇和電影《角頭》演出,手上也握有熱門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和成員孫協志、王仁甫還在2017年入圍金鐘獎肯定,事業相當穩定。



身為5566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團體中只剩許孟哲和王少偉尚未成家,2014年許孟哲被拍到和《大學生了沒》女星張愛雅(原名張艾亞)約會, 兩人緋聞傳了快1年,後來許孟哲才在節目上鬆口認戀情,透露兩人是藝人夏和熙牽線認識,原本只是好友關係,後來才擦出愛火,被拍到時已經交往8個月。

▲圖片/翻攝自東森新聞雲



許孟哲和張愛雅公開戀情後交往穩定,張愛雅過去上節目談到男方,自爆當初是被許孟哲的溫馨接送情打動,兩人交往4年來曾有結婚共識,還曾共同出席閨蜜婚禮,卻在2017年爆出情變,分手時女方還替許孟哲說話,強調「不想要任何人覺得他不好,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們都很努力,我們曾經很相愛」。



許孟哲和張愛雅分手後,感情生活就變得低調,沒想到14日下午許孟哲突然在IG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還貼出一張兩人甜蜜牽手的照片,「孟+孟」並Tag趙孟姿帳號,女方無名指上戴著閃亮大鑽戒,一旁還有求婚用的捧花,畫面相當浪漫!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許孟哲的求婚對象是交往1年半的凱渥女模趙孟姿,今年33歲的趙孟姿畢業於實踐大學應用外語系,後來成為凱渥旗下模特兒,時常受邀走秀和出席時尚活動,近年演藝事業圖拓展到演員和主持,觀眾經常能在各大綜藝節目見到她的身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張貼



長相甜美出眾的趙孟姿身高175公分,身材穠纖合度,看起來氣質清新的她熱愛旅行和戶外活動,常常在IG分享自己登山、游泳、浮潛等運動照,個性相當陽光,登上節目《飢餓遊戲》、《天才衝衝衝》時表現積極努力,曾說過「不間斷地準備自己,把自己做好」是自己的生活信念,讓人印象深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張貼



趙孟姿和許孟哲在節目中相識,因為都喜歡大自然和運動,十分聊得來,兩人時常私下和一群好友出遊,久而久之便產生感情,今年7月爆出緋聞,當時許孟哲雖然未正面回應,但一提到女方就臉紅稱讚「她很漂亮」,感情溢於言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趙孟姿(@chaochao1011)分享的貼文張貼



13日許孟哲藉口要帶女友上陽明山喝下午茶,車子卻一直往深山開,下車時還要求趙孟姿閉眼睛,結果趙孟姿睜開眼就看到自己身在陽明山的秘境黑森林,男友在現場布置氣球、手捧鮮花,甚至拿出外婆傳承給媽媽的戒指向她求婚,讓趙孟姿又驚又喜,點頭答應男友求婚。



據悉,趙孟姿得知自己被求婚時有些受寵若驚,因為她以為兩人現階段會想多衝刺事業,直到最近許孟哲不經意問她喜歡的戒指款式,才讓她感覺怪怪,她也甜蜜表示許孟哲表面給人感覺還沒要定下來,其實私下早就規劃好,讓她格外感動。



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女方目前也沒有懷孕,小倆口預計明年舉行婚禮,計畫一邊工作一邊準備。消息傳出後,許孟哲前女友張愛雅也大方獻上祝福,「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他幸福啊。」



恭喜許孟哲求婚成功,也希望張愛亞也能趕快找到對的另一半!



來源:IG、ETtoday星光雲、時報周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