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自小家窮熱愛手工 東莞六旬翁砌出超迫真高鐵模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自小家窮熱愛手工東莞六旬翁砌出超迫真高鐵模型2019年10月07日(02:00下午)人窮志不窮!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廣東東莞一名年屆60多歲的模型 ...


自小家窮熱愛手工 東莞六旬翁砌出超迫真高鐵模型





人窮志不窮!

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廣東東莞一名年屆60多歲的模型發燒友,就憑信念,花兩年半時間,用了50萬元人民幣,砌出佔地400平方米超迫真的高鐵模型,令人讚嘆。

這套模型最多可容納20列高鐵列車。

佔地400平方米超迫真的高鐵模型,令人讚嘆。



這套模型最多可容納20列高鐵列車。



國慶假期期間,已經60多歲的鄺志廣接受訪問指,打造高鐵模型源於兩年前的一個想法。2017年退休後,有感於咱們國家高鐵系統的快速發展,就想自己做一個微觀模型。

鄺志廣從設計到拼接全部自己親手砌。



此後800多天的時間裡,鄺志廣每天往返於單位與工廠廠房之間,從設計、採購到加工、拼接,一點一點地把心目中的高鐵藍圖變成現實。除了列車、車軌、站台這些常規操作,他還專門為自己的高鐵微景觀設計安裝了路燈、電線、存車場等,力求最大程度還原真實的高鐵系統。終砌出這套最多可容納20列高鐵列車,最高速度可達2.6千米每小時,地400平方米的超逼真高鐵列車模型。

這套模型最多可容納20列高鐵列車。



鄺志廣說,自己只是從小熱愛手工而已,並沒有專業背景,小時候家窮,只能玩別人遺棄的玩具。大概是從13歲開始,拆卸廢舊的電動玩具,自己修理、組裝讓它重新動起來,就成了鄺志廣的最大愛好,亦成就了他的一對巧手。

這套模型最多可容納20列高鐵列車。



他最大的希望是能夠在萬千模型愛好者當中找到合適的搭檔,把祖國的大好河山製作成模型,與自己的高鐵模型融合在一起,呈現一副真正的高鐵微景觀。

佔地400平方米超迫真的高鐵模型,令人讚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