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慶生缺錢打劫用手機翻譯問「有錢嗎」2外勞青年被捕 _-,慶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慶生缺錢打劫用手機翻譯問「有錢嗎」2外勞青年被捕2019年10月07日(03:00下午)正一笨賊。台灣桃園市蘆竹區,兩名青年,因無錢慶祝生日,對一名泰 ...


慶生缺錢打劫用手機翻譯問「有錢嗎」2外勞青年被捕





正一笨賊。

台灣桃園市蘆竹區,兩名青年,因無錢慶祝生日,對一名泰籍勞工行劫,但不懂外語,竟想到利用手機語言翻譯工具詢問「身上有多少錢」,搶走1000多元新台幣,但最終難逃法網。

設計圖片

外籍勞工下班後遇劫被毆傷及搶走身上現金。



潘姓男子昨天19歲生日,前往蘆竹區找18歲吳姓男子慶生,但自稱遺失銀包沒錢,兩人昨晚行至蘆竹區海山路時,看見一名泰國籍勞工剛巧深夜下班騎電動單車經過,於是將他攔下,但又不懂外語,於是以手機翻譯軟體詢問移工身上有多少錢,外勞回答「沒錢」,被潘、吳兩人持安全帽毆傷,搶走身上1000多元新台幣,之後兩人開心去買啤酒,不料還沒開始慶祝,警方就接報查趕至,將兩人拘捕,潘男要在拘留室度過生日。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