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的士團體譴責示威者濫用私刑圍毆的士司機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的士團體譴責示威者濫用私刑圍毆的士司機

一名的士司機昨日下午懷疑在長沙灣道及汝州街交界,剷上行人路,撞傷一名女子,傷者大腿骨折,司機其後被一群人打至頭破血流。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譴責示威者,濫用私刑圍毆的士司機。聲明指,自6月起,暴徒以不同方式堵塞交通主要幹道及隧道,造成多區交通擠塞,的士司機收入下跌逾3至5成。昨日發生交通事故時應即時報警處理,而非濫用私刑,暴徒的行爲令人髮指。分會呼籲的士司機在駕駛時,要留意自身和顧客的安全,遇上突發情況時要冷靜處理,亦促請警方嚴厲執法,政府盡快制定措施止暴制亂,讓的士業界能正常運作。

2019-10-07 13:58:06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