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文宣核彈】連登仔兩個月製作270頁黑警濫權獨立調查報告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反修例運動持續四個月,除了和理非及勇武派攜手合作,實踐「不割席、不分化、不篤灰」之外,亦有不同人士在自己崗位上盡自己能力為運動出一分力,正所謂「沒有大會,只有平台」。其中,有連登仔花了兩個月時間製作文宣核彈,是整整270頁的黑警濫權獨立調查報告!連登巴打指,有份參與製作的手足大部分不眠不休查閱資料、有人辭職全職投入製作、甚至有人抑鬱要向精神科醫生救助,所以希望全港市民幫忙散播消息,令他們的心血不要白費。

報告除了提出五大訴求及重申獨立調查黑警的重要性之外,亦指出獨立調查委員會可以是一個過渡安排,但這絕非終極解決方案。報告亦提出改革監警會,不少論點說明現時的監警會法定權力不足,調查無法獨立於警隊,警隊亦可以將監警會的意見置諸不理;而成員的組成亦因有大量建制派人士,無法給予市民信心,監警會可以不偏不倚調查警隊制度問題,公平公正給予懲處。至於申訴專員公署、公務員事務局在現行機制下,亦難以對警察投訴作出處理。市民面對警察不法行為,根本投訴無門,而若要糾正今次大型警隊行動的過失,更加是無從入手。他們認為民無信不立。警民關係已在今次衝突中徹底破裂,市民要對警隊重建信心,必先糾正警隊在今次報告所暴露的若干涉嫌非法問題。

濫權資料十分詳細,每一宗個案都有專屬編號、證據類型及其來源、網上連結、警員行為及簡述。

據悉,連登手足現正製作英文翻譯版本,期望展示給聯合國、美國國會、英國國會、歐盟等,讓全世界知道黑警所作所為。

中文版本—公眾試閱版—正文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N1rzVWFW0EnJugLGNkYu7A-9-KigPWn4fVEGVDve79k/edit

警隊涉嫌濫權資料(六/七月)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RMY12ApIxNTaOudzjvYXzq6Vc0iE99zJJ2M8t0uOKYI/edit

警隊涉嫌濫權資料(至八月十日)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TKPNvv_YqRKF8Y2wRi28J89-VTMIsfNAiFsuXX4g1r8/edit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