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王瞳馬俊麟偷吃!誰的問題?知情者抖驚人內幕 _-,

王瞳馬俊麟偷吃!誰的問題?知情者抖驚人內幕
王瞳馬俊麟偷吃!誰的問題?知情者抖驚人內幕近日演藝圈不平靜!繼「翔忻之亂」後,馬俊麟和王瞳也驚爆不倫戀,馬妻更為此怒告王瞳,鬧得沸沸揚揚,這也讓許多人 ...




王瞳馬俊麟偷吃!誰的問題?知情者抖驚人內幕

近日演藝圈不平靜!繼「翔忻之亂」後,馬俊麟和王瞳也驚爆不倫戀,馬妻更為此怒告王瞳,鬧得沸沸揚揚,這也讓許多人驚呼,難道走進婚姻一段時間過後,兩人之間的感情就會變得不忠貞嗎?而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對此則簡單回應:「忠貞不是用要的,忠貞是用勾引來的」,一句話突破盲點。



節目《新聞挖挖哇》日前邀請來賓探討婚變議題,先是阿翔出軌謝忻,近日又爆出馬俊麟和王瞳不倫戀,讓馬俊麟妻子氣得對王瞳提告,沒想到王瞳竟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家門前怒吼,最終馬俊麟和王瞳開記者會道歉,不過道歉言論仍引發爭議。而阿翔和馬俊麟都已婚且有了孩子,卻鬧出偷吃風波,這也讓許多人質疑,是否進入婚姻之後,「經過時間的流逝就會讓人失去忠貞?」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不過資深媒體人許常德並不這麼認為,他表示,「對婚姻忠貞」是很多人既定的價值觀,不過也因為這個價值觀,斷送了很多婚姻,許常德直言,婚姻之所以會走到這種地步,「就是說,我許了一個很大的願望,但是我沒有能力去實現,可是我又很用力執著,譬如說我希望婚姻裡面,你要對我忠貞對不對,忠貞這個價值,不是擺在那裏它就會實現的,忠貞是你跟我要來實現的,我告訴你,忠貞不是用要的,忠貞是用勾引來的!」



▼(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許常德說,其實如果要另一半忠貞,就需要「有魅力」,才會吸引對方對自己忠貞,「就是說你沒有這個能力,你又許了這麼大的願望,然後這個願望沒有辦法實現,你又讓自己過不去,不是很慘嗎?」一番話值得深思,來賓馬在勤也在一旁補充:「我們把絕對忠貞這件事當作一個前提條件,但它是因還是果?大家就把時間都忘掉了,外遇其實是互相互動的一個結果」。



【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梁敏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