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山東3男鬧婚取樂 新郎趴行駛中車輛擋風玻璃結果......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山東3男鬧婚取樂新郎趴行駛中車輛擋風玻璃結果......2019年10月07日(11:00上午)好「牙煙」......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公安局通報,本 ...


山東3男鬧婚取樂 新郎趴行駛中車輛擋風玻璃結果......





好「牙煙」......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公安局通報,本月4日早上約8時半,有網民拍到陽信縣街頭有人鬧婚,一名新郎趴在行駛中的小型貨車前方,引發熱議。陽信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迅速展開調查。

結婚本應是開心幸福的事。(設計圖片)

新郎趴在行駛中的小型貨車前方。



經調查後,司機毛某與坐在副駕駛位置的王某,以及趴在小型貨車前部的程某,三人屬朋友關係。當天程某結婚,為鬧婚取樂,毛某不顧程某在車外腳踩前側保險槓、身體趴伏在前擋風玻璃上的危險,繼續駕駛車輛在陽信縣河東一路翠島湖路段行駛。坐在副駕駛位置的王某則將身體探出車窗外用小木棍挑逗程某,過程極其危險。

非常危險!



事實查清後,陽信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等規定,依法對毛某駕駛證記2分、罰款50元(人民幣,下同),對王某罰款50元,對程某進行了批評教育。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