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墨爾本疑犯因通緝照太醜向警留言:希望能用一張更好看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墨爾本疑犯因通緝照太醜向警留言:希望能用一張更好看的!2019年10月07日(05:00下午)自投羅網......(網上圖片)墨爾本男子JarydRo ...


墨爾本疑犯因通緝照太醜向警留言:希望能用一張更好看的!





自投羅網......

(網上圖片)

墨爾本男子Jaryd Rose因未出庭遭警方通緝。警方將其相片發布致Facebook上的尋找犯罪分子主頁「鷹眼——巴拉勒特警察服務區」後,Rose竟然光明正大地出現在評論區裡。

(網上圖片)



他在評論區指出警方犯了兩個錯誤,一是把他的名字拼錯了,二是希望警方能用一張更好看的照片。

(網上圖片)



警方迅速回應,要求Rose向警方自首,「太棒了Jaryd,你現在知道你被通緝了。請盡快來自首,感謝你的迅速回覆。」

(網上圖片)



沒想到Rose卻有點不滿地回覆道:「你們應該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