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同男友吵架「白富美」找好友勸交 竟遭閨蜜出賣:她照片是假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同男友吵架「白富美」找好友勸交竟遭閨蜜出賣:她照片是假的!2019年10月07日(12:00下午)判若兩人......廈門一位羅姓男子去年11月在相親 ...


同男友吵架「白富美」找好友勸交 竟遭閨蜜出賣:她照片是假的!





判若兩人......

廈門一位羅姓男子去年11月在相親網站上,與一位叫「李婕妤」的女子墜入愛河,其後他陸續給了女友70000元(人民幣,下同),但兩人從沒見過面,然而今年8月二人吵架時,李婕妤找來閨蜜勸交,結果竟遭閨蜜出賣,稱「她照片都是假的,別被騙了。」

網上圖片

羅男坦承,當時被網站上李婕妤「33歲、留學多年、家境優越、設計總監」等條件吸引,其中最誘人的還是李女「動人」的照片。墜入愛河後,羅男對女友提出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李婕妤以「投資理財」、「支付生活費」等理由,向對方索取共計70000多元。羅男說:「我曾懷疑過她的真實身份,便多次要求與她視訊聊天。但她都說『加班』、『在忙』拒絕了,當時怕繼續提要求會惹女友生氣,也就沒有再提。」

羅男所認知的「李婕妤」是這個樣子。



其後二人今年8月在聊天過程中發生爭吵,為了緩和男友的情緒,李婕妤專門找來閨蜜前來說和。但在聊天過程中,閨蜜告訴羅男,「李婕妤」所用照片都不是本人,希望他不要再上當受騙。羅男隨後意識到自己被騙,氣得馬上打電話報警。

女子真實長相與其發給羅男的照片有勁大差距。



經過派出所近一個月的偵查,證實「李婕妤」真名叫萬某,今年已38歲,雖未婚但育有一子,長相與其發給羅男的照片有較大差距。杏林派出所9月中趕赴萬某在沙縣的住處,將其抓獲歸案,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