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黑警濫捕】浸大證實5名學生於傳理視藝大樓附近被捕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有防暴警察下午一度進入浸會大學校園範圍,與在場學生發生爭執。浸大行政副校長暨秘書長李兆銓向學生發電郵,表示根據校方所得資料,警方在傳理視藝大樓附近的公眾行人路,拘捕5名學生,校方已與警方聯絡,並聯繫大學的義務律師,提供緊急法律轉介。

李兆銓表示,警方在下午約4時於聯福道追捕一名示威者時,曾經進入校園範圍,但當時沒有作出任何拘捕。他重申校園屬大學管轄範圍,警方如無手令或其他合理原因,無權進入,大學保安部亦會按此原則執行職責。

李兆銓又呼籲學生保持冷靜,遠離危險地方,保護自己,有緊急情況致電大學的支援熱線。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