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天然無農藥?買覆盆子發現「附贈壁虎」 她一拿驚:還是活的 _-,

天然無農藥?買覆盆子發現「附贈壁虎」 她一拿驚:還是活的2019年06月08日現代人講究健康、養生,總是希望吃到的蔬果都是沒有使用農藥的,甚至聽說有些 ...




天然無農藥?買覆盆子發現「附贈壁虎」 她一拿驚:還是活的



現代人講究健康、養生,總是希望吃到的蔬果都是沒有使用農藥的,甚至聽說有些婆婆媽媽在蔬菜中看到菜蟲時還會感到開心,因為這代表這批青菜的除蟲劑使用得不多!近日英國的連鎖大賣場 Sainsbury's 就發生了一起事故,原來這裡販售的覆盆子當中竟然有一隻活生生的壁虎!





▼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埃塞克斯郡巴西爾登市的 Sainsbury's 門市,當時有一位顧客在他購買的覆盆子內發現了一隻活著的壁虎,不敢置信的他將這盒覆盆子轉交給了另一名顧客蘿拉(Laura Johnson),讓她也嚇了一跳。



▼就連門市內的結帳店員,都不敢觸碰這盒裝有壁虎的覆盆子,最後主管出來將這盒覆盆子回收。該公司的發言人表示,雖然不知道壁虎是如何進入覆盆子的包裝盒內,不過如今他們已經與供應商合作展開調查,希望能夠找出事情的真相。







▼在農產品當中發現活生物的例子其實不少,去年在另一家 Sainsbury's 的門市當中,有顧客也在一袋蔬菜當中找到了一隻活青蛙!








看來這盒覆盆子一定是非常新鮮美味,才會讓這隻壁虎不顧一切也要往盒子裡衝。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牠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可是看到這樣的狀況實在會令顧客嚇一大跳呢!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