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奇異博士2》終於透露新消息! 「王」鬆口回應:就在2020年 _-,

《奇異博士2》終於透露新消息! 「王」鬆口回應:就在2020年2019年06月08日自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之後,正式預告著漫威電影宇宙的第 ...




《奇異博士2》終於透露新消息! 「王」鬆口回應:就在2020年



自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之後,正式預告著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階段已經來到了尾聲,這個階段的最後一部電影將會是7月上映的《蜘蛛人2:離家日》。由於第四階段的確切作品一直都沒有完整公布,讓許多粉絲紛紛敲碗期待《奇異博士2》的上映。





▼於2016年上映的《奇異博士》首集,講述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從醫生成為魔法師的起源故事,精彩的內容和拍攝手法都讓粉絲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全球創下了6.7億美元的亮眼票房,也確定將會有續集的出現。



▼而另一位在《奇異博士》中擁有重要戲份的副手「王」是由班尼迪特王(Benedict Wong)所飾演,他在日前的Denver Pop Culture Con 活動上,被問及《奇異博士2》的進度時,鬆口表示「我知道他們現在有了編劇,我們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時也有見面,我想這一切可能將發生在明年。」







▼雖然「王」沒有清楚說明,明年是電影開始投入製作還是正式上映,但外媒大多都推測是明年開拍。雖然上映日子仍未確定,但至少讓粉絲也對續集有了一定的心理準備!







漫威已經排定將會在2020年推出3部電影,目前外媒推測最有機會的會是《永恆族》和《黑寡婦》,而另一部則無法確定,如今只能繼續等待漫威釋出更新的資訊了!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