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太像了! 日本「鬍鬚男下巴」零錢包紅爆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太像了!日本「鬍鬚男下巴」零錢包紅爆網2019年06月08日(12:05下午)手工好細緻!日本廠商最近推出一個產品「人肉下巴零錢包」,外型非常像一個成 ...


太像了! 日本「鬍鬚男下巴」零錢包紅爆網





手工好細緻!

日本廠商最近推出一個產品「人肉下巴零錢包」,外型非常像一個成年男子的嘴巴,留著性感的鬍鬚,翻起嘴唇更可以看到超逼真的牙齒,產品影片在網上熱爆,不少網友都表示想購入。

網上圖片

綜合日媒報導,這個「人肉下巴零錢包」是來自日本團體CreativeDrugStore的DJ「doooo」所發明,他常常在業餘時間製作一些小物品,doooo於本月1日發布影片傳至twitter展示自己的最新發明,影片中可以看到,他拿了一個男人下半臉的物體,而「這位男人」的嘴唇邊、下巴、臉頰都有短短的鬍渣,模樣相當逼真又性感。

網上圖片



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這位男人」的嘴唇竟然可以被翻起,裡面清晰可見牙齦以及稍微不整齊的上下排牙齒,真實感令人大感佩服,而將牙齒扳開後,該零錢包就會固定開著,此時就可以將零錢放入嘴裡,再用力將嘴巴合上。

網上圖片



這部影片一曝光後馬上吸引25萬網友點讚,觀看次數至今已超過1400萬,紛紛留言表示「好想買來摸摸看」、「太神奇...」、「快開團購」、「真的太逼真了」、「作工超精緻」、「我到底看了什麼!!!」、「掉在路上應該也不會有人敢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