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少女捲進後車輪!肉爛、血流滿地 四肢扭曲慘死 _-,

少女捲進後車輪!肉爛、血流滿地 四肢扭曲慘死
少女捲進後車輪!肉爛、血流滿地四肢扭曲慘死超驚悚!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少女不明原因被捲進汽車的後車輪裡,整個人卡在車輪與車身的縫隙中,身體不 ...




少女捲進後車輪!肉爛、血流滿地 四肢扭曲慘死

超驚悚!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少女不明原因被捲進汽車的後車輪裡,整個人卡在車輪與車身的縫隙中,身體不斷地流血,儘管有熱心民眾緊急協助她脫困,救援人員也以最快的速度將她送醫,但她最後仍傷重不治。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一名泰國網友5日時在臉書貼出多張車禍的照片,照片上有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綁著馬尾的少女,她的下半身被捲進一台銀色休旅車的後輪裡,呈現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手還抓在車身上,看起來相當痛苦,也嚇壞了一旁的路人。



▼少女被卡進車輪裡。(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由於少女的血流了滿地,場面十分駭人,但許多熱心的民眾即使害怕也急忙伸出援手,將汽車的車輪拆下,協助少女脫困,同時也有人通知救護人員前往救助,不過,不幸的是,少女送醫後依然傷重不治,且救援人員對於少女為何會被捲入車輪縫裡都感到納悶,還需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



▼民眾協助少女脫困。(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而這一系列驚悚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都為少女的逝去感到遺憾,但同時也很疑惑,這起離奇的事故究竟是如何發生的,直呼:「希望少女上天堂,家人也節哀」、「這到底怎麼捲進去的」、「怎麼撞會撞成這樣啊」。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Hiking授權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