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海灘現「白刺生物」 公園管理局發文求解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海灘現「白刺生物」公園管理局發文求解答2019年06月08日(03:00下午)答案是...網上圖片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條白色奇特生物沖上岸,身上長滿白 ...


海灘現「白刺生物」 公園管理局發文求解答





答案是...

網上圖片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有一條白色奇特生物沖上岸,身上長滿白色小刺,中心部份呈啡色。這個神秘生物究竟是什麼?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的官員亦被考起,請各方網民俾意見。

網上圖片



國家公園管理局發文指:「我們需要一些幫助來識別這個物體。一位遊客在海邊的沙克爾福德河岸東端發現了牠,並允許我們拍照。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知道這是什麽,我們估計是一種蠕蟲生物,它是用白色的骨骼結構作為病例的一部分創造的。我們不知道骨骼結構可能是什麽。」

網上圖片



網民紛紛留言,「河豚、海蛞蝓」、「我認為是一條鱷魚尾巴,或一塊巨大顎骨的一部份,但我不想說聽起來很瘋狂的說話。」,亦有網友笑指:「這是特朗普的骨刺。」

網上圖片



組織隨後再發文,並新增了維珍尼亞海洋科學研究所科學家的說法,他們相信牠其實是許氏短刺豚(Chilomycterus shoepfi)的殘骸,這種魚利用身上的刺防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