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直升機救援74歲登山老婦 吊籃突然「魔幻旋轉100圈」網呆:裡面的人… _-,

直升機救援74歲登山老婦 吊籃突然「魔幻旋轉100圈」網呆:裡面的人…2019年06月08日登山客遇到危險,往往需要直升機救援。6月4日,美國亞利桑那 ...




直升機救援74歲登山老婦 吊籃突然「魔幻旋轉100圈」網呆:裡面的人…



登山客遇到危險,往往需要直升機救援。6月4日,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4歲婦人到派斯德瓦峰(Piestewa Peak)登山時受傷,鳳凰城消防隊出動直升機前去營救。沒想到救援過程中竟出現了超驚險的一幕。





▼老婦人登上直升機懸掛著的吊籃後,直升機順利起飛,準備將她送到醫院。但過程中吊籃竟然開始旋轉。短短2分鐘,載著老婦人的吊籃轉了100多圈,而且速度越來越快,看起來超恐怖。



▼​鳳凰城消防隊長Bobby Dubnow受訪時說:「老人被送到醫院檢查後,醫生表示她沒有大礙,只是感覺有點噁心、眩暈。」







▼​機師Paul Apolina則說,在過去的6年裡,他們進行了210次山地救援,還進行過數百次訓練,只遇到過2次類似的情況。「如果處於峽谷中,又是大風天,吊籃很可能會旋轉,這種情況很罕見,以後我們會更加注意這方面的訓練。」







▼一起看看這驚險的一幕。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好可怕,但我忍不住笑了」、「一時間竟然難以區分誰是直升機」、「老太太像螺旋槳一樣不停轉,我都要看暈了」、「對不起,但我真的需要去笑一下,太可憐了」、「NASA應該給這位老奶奶一份工作」。幸好這位老人沒有因此出事,救援吊籃轉得比遊樂場中的設施還要快,這真的很危險啊。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