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開車直衝入商店 女司機狂問同車丈夫:哪個是煞車 _-,

開車直衝入商店女司機狂問同車丈夫:哪個是煞車2019年05月28日(03:04下午)哪個是煞車掣都不知還敢開車!網上圖片湖南岳陽岳陽樓區日前發生一宗驚 ...




開車直衝入商店 女司機狂問同車丈夫:哪個是煞車





哪個是煞車掣都不知還敢開車!

網上圖片

湖南岳陽岳陽樓區日前發生一宗驚險的交通意外,一段肇事車輛的行車紀錄片段令一眾網民苦笑。

事故發生前,女司機駕駛車輛正轉彎入小路,由於小路上有其他行人,同車的丈夫提醒她:「按喇叭,按喇叭!」但是女司機不僅沒有按喇叭,也沒有減速,丈夫急忙地催促:「踩煞車、踩煞車。」

網上圖片



但是女司機的反應讓人感到難以指引,她竟然反問道:「哪個?哪個?」女司機竟然不知道煞車是哪個,也不知道她是太慌張,還是真的不知道哪個是煞車。

網上圖片



眼看著車就要衝入一家地產中介,丈夫焦急地呼喊:「煞車!煞車!」女司機也焦急地不停反問:「哪個?哪個?」

網上圖片



然而私家車就衝住商戶玻璃門就撞了上去,玻璃門應聲而碎,就在撞車的前一秒,丈夫還在絕望地喊道:「煞車!」而女司機也提高分貝反問:「哪個?」當意外發生以後,女司機還用充滿埋怨的口氣責怪丈夫:「我問你,你說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