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20萬買車位中伏 兩邊車門被牆擋要爬天窗出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0萬買車位中伏兩邊車門被牆擋要爬天窗出入2019年05月28日(12:00下午)消費者買之前也要先了解環境廣西南寧一名女業主投訴,花20多萬人民幣買 ...


20萬買車位中伏 兩邊車門被牆擋要爬天窗出入





消費者買之前也要先了解環境

廣西南寧一名女業主投訴,花20多萬人民幣買的車位,停車後4個門被牆壁擋住無法打開,想要出入只能爬天窗。而開發商稱「無法退換」,建議車主「轉賣」。根據規定車輛左右與建築物之間至少預留60厘米,業主表示將採取訴訟方式解決問題。

網上圖片

廣西南寧陶女士表示,當時自己買時候,發展商說這個車位離電梯口很近,所以價格也是所有車位中最高,需要20萬。當時她為了以後能夠停車方便,於是就去辦理車位交付手續了,因為新單位在裝修,自己工作又忙,所以一直也沒去看過車位。當時陶女士認為,20萬元天價車位,肯定不會有甚麼問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結果幾個月後,陶女士搬來新家看到停車位時不淡定了。原來這個停車位地點非常尷尬,就設立在兩道牆之間,而且兩道牆之間距離,跟車位寬度幾乎是一模一樣。陶女士小心翼翼地試著把車停了進去,結果發現4個車門都被牆堵住打不開了,想出去話只能爬天窗。20萬買個這種車位,陶女士自不能接受,難道自己以後都得爬天窗出入車輛不成,不滿20萬車位沒別人十多萬方便,於是便聯繫發展商要求退換車位。

網上圖片



發展商經理卻明確地表示,車位是不能退換,因為車位是陶女士去年買,幾個月前付完款就結轉了,稅都已經報上去了,全部程序已經辦完。陶女士無法接受,她質問既然車位有這種情況,當時為何不告知一下,而且還賣這麼貴,就是欺騙消費者。

經理解釋,這個車位一直是標準車位,是符合國家規定,無論是大小還是長寬,都沒有任何毛病,而且當時大家都以為業主看過車位了才進行交易。後來經理建議陶女士,如果不滿意這個車位,現在可以先將車停在小區外,他會跟管理公司打招呼,然後陶女士再看看能不能將車位轉手賣給別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