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高中屁孩扯女老師假髮! 他不歸還還「狂舞挑釁」讓網友直搖頭 _-,

高中屁孩扯女老師假髮! 他不歸還還「狂舞挑釁」讓網友直搖頭2019年05月28日當老師的人都是為了教育盡心盡力,但是有些學生卻學不會尊重,甚至對老師做 ...




高中屁孩扯女老師假髮! 他不歸還還「狂舞挑釁」讓網友直搖頭



當老師的人都是為了教育盡心盡力,但是有些學生卻學不會尊重,甚至對老師做出非常過分的事。美國一所高中「LeFlore High School」就有一名屁孩學生故意欺負老師,過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網友們都覺得當老師真的不容易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裡發生了什麼事並沒有人知道,只見一名高中生疑似正在跟女老師發生爭吵。



▼當女老師決定離開課室的時候,屁孩居然衝過去扯掉她的假髮!







▼而且還諷刺著女老師!一旁的同學也起哄尖叫,拍下了整個過程。







▼屁孩不但不歸還假髮,還跳舞挑釁。



▼當女老師追過去,他竟然還跑掉了!



▼班上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可憐的女老師!







遇到這種屁孩學生真的很心累,平時準備教學已經很忙,來到課室居然還要面對這些狀況。希望大家都要對老師有更多的尊重,就算有不滿的地方也不應該惡意相對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