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誤信秘方掛蕉免變壞 翌日熟蕉跌滿地 網笑:快叫救護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誤信秘方掛蕉免變壞翌日熟蕉跌滿地網笑:快叫救護車2019年05月28日(10:00上午)坊間各有放置水果的秘方,不過台灣一名網民將香蕉吊掛,似乎行不通 ...


誤信秘方掛蕉免變壞 翌日熟蕉跌滿地 網笑:快叫救護車





坊間各有放置水果的秘方,不過台灣一名網民將香蕉吊掛,似乎行不通。

台灣有網民表示,自己買一串香蕉,一次過吃不完,聽聞「要掛起來才不會壞的太快」,結果翌日早上卻驚見「蕉屍滿地」。

屍橫遍野。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據網民在facebook「大里人聊天室」專頁分享的照片顯示,一串約7隻香蕉只剩「屍首」,地上有7隻「蕉屍」。網民稱,用尼龍繩掛起香蕉以免變壞,「結果今天早上起床一看......全自殺了」。

蕉蕉「屍首分離」。網上圖片



照片惹來其他網民嘲笑:「來人啊,快叫救護車」、「悲劇了哈哈」、「方向掛反了啦」、「成熟過度,集體自盡」、「斷口平整,結案是他殺」,還有人教樓主「下次用網袋再掛起來,就不怕它們提早掛了(台灣用語,死亡的意思)」。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