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車速過百公里父突暈倒 醒目10歲女臨危控車救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車速過百公里父突暈倒醒目10歲女臨危控車救命2019年05月28日(02:00下午)臨危不亂,妹妹好急智新西蘭一名10歲女童搭乘爸爸的車放學回家時,司 ...


車速過百公里父突暈倒 醒目10歲女臨危控車救命





臨危不亂,妹妹好急智

新西蘭一名10歲女童搭乘爸爸的車放學回家時,司機座上的爸爸突然痙攣昏迷。當時汽車時速高達100公里,女童雖然感到驚慌害怕,還是當機立斷抓住軚盤,控制汽車方向,然後開往路旁撞到樹叢上,讓車子停下,接著打電話報警,讓父女兩人都平安獲救。

網上圖片

薇達布魯每天放學爸爸都會來開車接她。但有一天爸爸車開到一半,「爸告訴我他不太舒服,我打開窗戶,他忽然開始痙攣。」 父親陷入昏迷。 救父女童薇達布魯:「我靠到我爸身上,努力要掌控車輛,然後想辦法找能停車的地方。」 薇達布魯當下雖然很害怕,但還是抓住了軚盤,先穩住汽車方向,然後想辦法讓車安全停下。

警方為10歲女童薇達布魯(Veyda-Blu)披上鮮黃色的特製披風,這是為了表揚她的機智冷靜,救了她自己和爸爸的性命。(網上圖片)





薇達布魯憶述:「我把車開往一處樹叢,還撞倒了好幾個裝飾,因為車是我在開。」 車子停下後她立刻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也打了電話給媽媽求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難不死的女童父親說:「如果不是她在,沒有她做的那些事,情況只怕會完全不同,她真的救了我們倆的性命。」 薇達布魯的舉動,讓父女兩人,都平安無事的回家,爸媽對於女兒年紀小小,卻能臨危不亂,都感到十分驕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