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13歲男下體爆黃膿汁!小女友曝:曾幫人OO _-,

13歲男下體爆黃膿汁!小女友曝:曾幫人OO
13歲男下體爆黃膿汁!小女友曝:曾幫人OO小女友亂來,害慘男友!高雄一名泌尿科醫師日前替一名未滿14歲的少年看診,赫然發現他小小年紀,卻因尿道口流膿、 ...




13歲男下體爆黃膿汁!小女友曝:曾幫人OO

小女友亂來,害慘男友!高雄一名泌尿科醫師日前替一名未滿14歲的少年看診,赫然發現他小小年紀,卻因尿道口流膿、解尿疼痛,內褲上總是沾滿黃色膿汁,被診斷罹患淋病,後來才知道,他的小女友曾替疑似得淋病的男同學無套口交,之後又替男友口交,因此才會傳染。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嘉文醫師表示,少年日前騎著電動車,帶著小女友一起前來看診,面有難色地透露,他不僅小便時下體疼痛,且脫內下內褲後,上面沾有黃色膿汁,情況看似有些嚴重,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坦言發生過性行為,但他才年僅13歲,是李醫師遇過最年輕的淋病患者。



▼少年的內褲上沾有黃色膿汁。(圖/pixabay)



李醫師為了追查感染途徑,分別詢問少年和同樣未滿14歲的小女友,才知道兩人發生性行為時,都會先無套口交,之後再戴套嘿咻,但小女友也曾替其他男同學無套口交,可能對方患有淋病,把病菌留在她口腔,才會傳染給少年。最後小倆口要一起吃藥治療,避免再感染。



▼醫師建議性行為時,要全程使用保險套和口交套。(圖/pixabay)



李醫師強調,淋病是一種因感染淋病雙球菌所導致的性傳染病,男性感染後,會有排尿灼熱、陰莖流膿、睪丸疼痛等症況,女性除了排尿灼熱,也會伴隨陰道異常分泌物、不正常出血,嚴重還會引起輸卵管炎阻塞、骨盆發炎等併發症,呼籲發生性行為時,要全程使用保險套和口交套。而口交套沒有潤滑液,也比較不會有味道,若在市面上找不到,也可洗掉一般保險套外層凝膠後代替。



(封面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