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病危乘客堅決登機 機師拒飛全機延誤近7個鐘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病危乘客堅決登機機師拒飛全機延誤近7個鐘2019年05月28日(05:00下午)到底邊個責任最大?網上圖片昆明航空一架飛往四川成都的航班,在上周五出現 ...


病危乘客堅決登機 機師拒飛全機延誤近7個鐘





到底邊個責任最大?

網上圖片

昆明航空一架飛往四川成都的航班,在上周五出現了延誤近7小時的情況。據了解,由於機內有一名患有慢性壞死性胰腺炎的乘客插著鼻喉,以及吊着鹽水,機長擔心其身體狀況而決定拒飛,導致全機陪等近7個小時。

網上圖片



據了解,這名乘客的病無法在昆明醫治,所以家人陪她到成都一間醫院就醫。雖然這名乘客插著鼻喉和吊着鹽水,但她由機場離境至登機的過程都十分順利,直至登機後,她的精神狀態開始變差。

網上圖片



機場得知情況後,擔心她在半空中出現危險,所以要求她下機,但對方拒絕。期間有醫護人員為患病乘客做檢查,判斷她是可以出行,不過機長表明拒絕起飛,指這個責任他擔當不了,雙方一直僵持。直至警方接報到場後,雙方才達成共識,昆明航空口頭承諾用救護車,送患者到成都。

網上圖片



整個僵持的局面維持了近7小時,期間機上的乘客各獲得1瓶水和1包餅乾。有乘客表示,自己在飢寒交迫中,被安排落機等待,但航空公司沒有安排住宿等相關安排,只是指可改簽第2天的航班,以及每人有200元人民幣(約227港幣)的賠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