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男子對女友亂來反遭「復活節兔兔」教訓 超喜感畫面笑翻網友:真人版勁量電池 _-,

男子對女友亂來反遭「復活節兔兔」教訓 超喜感畫面笑翻網友:真人版勁量電池2019年05月28日一到復活節,國外的街道上隨處可見兔子和彩蛋。2019年4 ...




男子對女友亂來反遭「復活節兔兔」教訓 超喜感畫面笑翻網友:真人版勁量電池



一到復活節,國外的街道上隨處可見兔子和彩蛋。 2019年4月21日復活節當天,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街頭竟出現一隻復活節兔子打架,驚奇又搞笑的一幕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穿著兔子裝的男子名叫Antoine McDonald,復活節當天他和朋友出門玩,看到一對情侶在奧蘭多市中心的SAK喜劇俱樂部門口發生爭執,男子對著女子吐口水,甚至動粗。 Antoine來不及脫下兔子裝就衝了過去,想要幫助這名女子。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穿著兔子裝的Antoine對著男子一頓暴打,每揮動一下兔子拳,兔耳朵還會跟著晃動,看起來竟有點可愛。







▼最後直到警察出現才結束了這場鬧劇,看警察和兔兔在一起的樣子也超搞笑。







▼網友看到這一幕全笑翻,紛紛留言「勁量電池兔子怎麼跑出來了XD」、「不要惹復活節兔兔生氣,上帝一定是站他那邊的」、「最後還對空氣揮拳拳XD 」。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有媒體挖出Antoine曾有過多次犯罪前科,包括汽車盜竊、騷擾案件,以及向商店店員吐口水等等,但是遭到網友質疑,認為媒體為何不探究打人的白人男子,而是去質疑見義勇為的Antoine。



復活節當天在街頭看到一隻兔子打架,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而且還有點可愛又滑稽,難怪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了!

來源:daily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