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移動星級酒店 日本奢華列車五天團八萬仍搶住搭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移動星級酒店日本奢華列車五天團八萬仍搶住搭2019年05月28日(11:00上午)難得的旅遊體驗~不少人喜歡到日本玩,再搭乘當地的列車體驗沿途風光。有 ...


移動星級酒店 日本奢華列車五天團八萬仍搶住搭





難得的旅遊體驗~

不少人喜歡到日本玩,再搭乘當地的列車體驗沿途風光。有台灣旅遊業者看準商機,與日本豪華列車「曙光瑞風號」以及號稱移動行宮的「九州七星號」合作,提供旅客最奢華的體驗,儘管收費不便宜,以「九州七星號」的頂級客房為例,收費為台幣32萬9000元(約8.2萬港元),但卻非常搶手,開賣一星期就已經賣掉7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有台灣旅行社最近宣布與號稱移動行宮的「九州七星號」合作,在台灣開旅行團。這輛精緻列車極致奢華,列車外大大的星形標誌,一眼就能辨認,統一的木質色調讓人覺得溫馨放鬆,當地旅遊業者早前開放報春節團,5天行程每人收費32萬9000元台幣(約8.2萬港元),一星期內已賣出7成座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輛墨綠色外觀的列車,行走日本JR西日本線,打造的全新豪華臥舖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亦由台灣旅遊業者獨家包下,行經山陰、山陽,沿途風光秀麗,不過想搭上這班頂級豪華列車可沒這麼容易,全車限量30席,每席售價34萬8888元起(約8.7萬港元),頂級客房更得額外加價40萬台幣包房費,5月21號正式對外亮相,不到1周的時間,就售出11個席位,確認的訂單總金額已經高達380萬台幣(約95萬港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還有一輛,號稱全球最奢華的觀光火車之一,日本「四季島」豪華列車,頂級客房採樓中樓設計,不但有和式榻榻米還配備檜木浴缸,除了房間寬敞,列車頭尾還有觀景車廂,乘客可坐在沙發上欣賞沿途景色,車廂造價高達百億日圓,就是要給乘客媲美5星級旅館的高檔享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